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18年研究生高水平国际化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yjspy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9月10日

各相关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建设2018年度研究生高水平国际化课程的通知》的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审核,决定对《Human Geography and Planning Applications in GIS》等17门高水平国际化课程进行立项资助(见附件)。

项目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通过邀请国外知名学者来华授课及讲座,营造多元化、国际化教学环境,开拓研究生国际视野,加强研究生国际交流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外籍专家在我校授课需达到一定课时数,授课内容需为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课程或课程补充,授课期间,可开展本专业领域的前沿专题讲座。

本项目经费的使用必须符合学校财务制度的规定,经费主要用于来华授课专家、学者的国际差旅费、授课期间住宿费、讲课费、教学资料的购置及复印费、教学视频制作费等,课程结项后方能报销。经费使用期限为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

各项目负责人应认真落实课程建设与实施,项目所在学院要加强监管和服务,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参与课程教学,保证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国际化课程建设任务。

 

研究生院

2018年8月

 

 附件:2018年研究生高水平国际化课程建设项目.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