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19年拟录取硕博连读研究生名单的公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2月28日

窗体顶端

窗体顶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我校《关于2019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考核推荐,研究生院审核,拟同意录取肖鹏南53名同学为硕博连读研究生,现将具体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

      对以上研究生实行硕博连读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者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培养处反映(027-67861489;3342895366@qq.com),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公示期结束,没有收到不录取通知的研究生视为拟录取。拟录取的研究生须按时履行报名手续(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具体要求见《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附件: 2019年拟录取硕博连读生公示名单(含华博生).xls

窗体顶端

研究生院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