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18年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第二批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yjspy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9月25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2018年度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18年度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的安排与要求,经研究决定,拟对学校2018年立项建设的38门延期结项的研究生课程进行结项验收,为保证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程序

1.所在学院组织课程教学评价,20191013日之前,完成《2018年度立项建设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表》(见附件1)。

2.项目负责人填写《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2)。20191018日之前,将《结项报告》和《教学评价表》电子版(签字盖章页需扫描件)发送至邮箱:yjspy@mail.ccnu.edu.cn

3.研究生院于20191021-25日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项的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答辩,验收现场采取陈述(结合PPT演示)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应于1018日下午4点前提交PPT,并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4.现场答辩当天,项目负责人自行准备5套答辩材料(含教学评价表、结项报告及支撑材料等),并就项目概况、实施情况、建设成效、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问题与建议等内容进行现场汇报(6分钟)。验收专家组现场审核材料是否完整真实,是否达成建设预期目标,同时提出问题与意见,项目组成员据此答辩(4分钟)。

5. 经过验收评审专家组现场评审、学校领导审核后,公布项目验收结果。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暂缓结项”三种。

二、注意事项

1.如有特殊情况,仍不能按期完成建设任务,需要再次延期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提交延期结项申请(见附件3),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报送研究生院。

2. 验收优秀的课程列入学校研究生精品课程库,实行动态管理。项目验收结果将影响所在单位来年的课程建设工作。

 

地址及电话:研究生院313/6916

 

研究生院

2019924

 

 

附件1:2018年度立项建设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表.docx

附件2: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doc

附件3:延期结项申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