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研究生 -> 正文

2016年博士报名温馨提醒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年03月04日

一、博士报名资格初审结果查询方法

请考生登陆我校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218.199.196.248/yjs/jump/bsbm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点击“博士考生功能”------“进度查询”------“当前状态”,即可查询到“是否提交报名信息”、“是否缴费”、“材料是否齐全”、“照片是否合格”、“是否准考”的审核结果。

请注意:只有满足“网报信息已提交、报名费已缴、博士报名材料齐全、照片合格”的考生才能视为本年度博士报名成功,才能准予参加博士入学考试。以上任何一条不满足者,均视为博士报名不成功,不能参加本年度博士入学考试。

二、注意事项

(一)博士报名材料初审结果

凡“材料是否齐全”初审结果为“否”的考生,请与报考单位研究生秘书老师联系,并按照要求于20163月8日补齐相关材料,否则视为博士报名不成功。

(各单位研究生秘书老师联系方式:http://gs.ccnu.edu.cn/info/1016/1204.htm)

(二)博士报名费的缴纳

1、报名费用

2016年报考攻读我校博士研究生报名费用为180元。

2、缴费方式

为了方便考生,2016年博士入学考试报名费的缴纳实行网上自主交费,请考生登录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网上自主缴费平台http://218.199.196.90/,凭报名号(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报名号)登录缴费。

3、缴费时间

201633日上午8:00---2016310日下午5:00止(每天晚上11点至12点之间暂停交费),逾期不再接收,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流程。

4、特别提醒

报名费一旦缴费成功概不退还,请考生在缴费确认前慎重做好决定。

因博士报名费缴纳的全部数据库需要在博士生网上缴费结束后,由财务处提供才能导入我校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请考生耐心等待,于2016315查询博士报名费“是否缴费”的审核结果。若对博士报名费“是否缴费”的审核结果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招办027-67861488027-67867707

(三)我校不举办任何形式的博士考试培训班,不提供历年博士考试真题。

                                                              华师研招办

                                                              2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