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研究生 -> 正文

201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年04月22日

一、初试成绩查询

1、查询方式:

2016年我校博士入学考生成绩从即日起开始网上查询。请考生登陆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yjs.ccnu.edu.cn/yjs/jump/bsbm,点击博士考生功能---查看成绩信息查询初试成绩  

2、我办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

二、成绩复查

所有考试成绩都已经过严格认真核对,不建议考生随意复查;如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复查申请应注意以下几点:

1. 复查申请提交时间:422日下午15:00---425日下午1600,超过规定时间不再接受复查申请。

2.复查程序:

① 考生下载填写《2016年博士生入学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研招办电子邮箱bsyjs@mail.ccnu.edu.cn

②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将各位考生的成绩复查申请汇总后,统一提交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复查博士英语联考成绩或组织专人复查专业课成绩。

42817:00后,考生在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博士考生功能---查看成绩信息查询到的成绩,即为复查后的最终成绩,我办将不再另行通知。

三、初试成绩复查说明:

根据教育部、省考试院文件精神,复查内容主要为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答题卡扫描图像清晰度、是否扭曲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成绩不予复查。

四、复试分数线

2016年我校博士生入学考试参加复试最低分数线约在4月底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s.ccnu.edu.cn/)及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博士生招生公告”栏的相关通知。

友情提醒:2016年博士初试成绩以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公布的为准,如考生收到可通过内部稳妥渠道修改考试初试成绩的短信或邮件,请勿相信,避免上当受骗,并请及时向我办反映。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422

附件: 2016年博士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xlsx